三缄其口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荣耀男寝那些事儿

全员沙雕欢乐向

纯属娱乐请勿深究

文中背景均为架空如有反常是我胡说( ̀⌄ ́)

感谢你的支持和喜欢

我叫郝帅,是R大一名平平无奇的学生。

就这样,命中注定中庸的我,打算在这所知名学府继续我的中庸生活。

然而,我的中庸之道还没有来得及进入实施阶段,就在我入住404宿舍的那天得到了终结。

早在我入学第一天,负责迎新的学长就一脸悲痛地将我送到宿舍楼下,仿佛我是即将舍身炸碉堡,一去不复返。

到现在为止,我在那个卧虎藏龙的宿舍已经度过三年,深切地体会到了学长当时万分同情的眼神。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朝翻进阴沟里。

那个经常神龙不见首尾的叫叶修,平常上课没少让我帮他喊“到”,可是每回结课考试专业课都是第一,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天选之子?有传闻说他真实身份是个红二代,学校论坛里从来不缺少有关他家庭的揣测。

那个一头黄发,还带着虎牙的少年叫黄少天,看着阳光明媚活力四射。初来乍到时我被他天真可爱的外表所蛊惑,下意识想到了老家的弟弟,顿时心生一股柔情。可是在我认清他是一个话痨的本质后,我恨不得在有他出现的场合都带着耳塞,以此获得一方净土。此人话多的毛病似乎命中就有,禁止他说话是他此生唯二的煎熬,还有一个就是吃秋葵。于是,他理所应当的被大家列为“最不想同场的辩论赛选手”top1.不为别的,就因为他这张说上三天三夜都合不上的嘴。我合理地怀疑如果经过精准测量,就会发现黄少天的嘴皮子比在座各位都要薄上一纳米。

跟黄少天关系最好的叫喻文州。文州文州,这名字我很喜欢,听上去就是家教良好、谦和温润的那挂。事实上他也正是如此, 无论对谁都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态度,处理各种人际关系游刃有余,不愧被一群女生列为“R大第一苏”。

那个说着一口字正腔圆的普通话的叫王杰希,跟叶修一样是本地人,冰箱里永远有他的可乐。此人气度沉稳,很有统率力,是学生会会长,在一众学生中很有些威望,但他并不摆官架子,与大家相处得都很融洽,戏称他为“王大眼”他也不会生气。

坐在课桌旁安静看电影的美男子叫周泽楷,是一个帅到让我羞于自己以“帅”为名的男人。此人长相优越,老少咸宜,连食堂大妈见了都忍不住给他多打两勺肉。奈何这是一个“哑巴帅哥”,平时惜字如金,性子腼腆害羞。我想当时女娲造人时一定分配错了资源,导致黄少天说话的基因过剩而周泽楷不足。

在操场上挥汗如雨的大兄弟叫韩文清,一听到这名字我以为是个女孩,结果人家是个货真价实的猛男,我毫不怀疑他一拳可以抡倒我。此人是一个半个血管里都流淌着啤酒的Q市人,性子直白刚烈,擅长多数运动。但由于他经常不苟言笑,导致私底下流传着“钱包脸”的绰号。不过我对他倒是没有那么敬畏,因为在军训时这位大哥在我晕倒时一把扛起我直奔医务室,我一直觉得他只是铁汉柔情,本质上是个好人。

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那个叫张新杰,我愿称之为“自律第一人”,每天雷打不动十一点睡觉七点起床,规律的作息仿佛被刻进了DNA。能在黄少天垃圾话的单向输出中还能保持优质的睡眠,我对此佩服得五体投地。

那个染着红头发,留着小辫子的男生叫张佳乐,我们最喜欢叫他“乐乐”。他对我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是不是又拿我的小皮筋”。天地良心,除了有一次临时找不到工具裹起一叠文件,我真的没有拿过他的小皮筋。只是因为一次前科,我就从此被冠上“偷张佳乐小皮筋”的罪名。悲哉!

宿舍里个子最高的那个叫孙翔,由于此人光长个头不长脑子,做事行为很有点少年人怼天怼地不服输的中二劲儿,我们都戏称他为孙二翔,平时最喜欢喝“六个核桃”。

(不要问作者为啥有十个人的寝室,问就是蠢作者为了方便剧情推动瞎写~

今天先写到这里啦,蠢作者忙着收拾行李开学了)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