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缄其口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假如他们是一群直男……

纯属娱乐,私设多如山,看个乐呵。

感谢你的喜欢与支持~

某日,职业选手聊天群内。

苏沐橙:@楚云秀 秀秀,下次来H市帮我代购一只纪梵希口红好不好~我们这里一直缺货……

楚云秀:收到!

孙翔:我知道我知道!上次在机场免税店看到过,好像是叫什么……小猪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二翔要不然怎么叫你多喝六个核桃,那个梵蒂冈口红明明是叫小羊皮好嘛?你是怎么想出小猪皮这个称呼的,按照你这个脑回路,以后是不是还会有小狗皮小鸭皮小鸡皮?可以,这很贴近生活。

喻文州:少天,其实那个叫纪梵希不叫梵蒂冈也不叫梵净山……

柳非:话说男生对于女生的化妆品的认识真的是属于先天不足后天缺陷……上次队长要在训练室贴计划表,指着我桌上的一只纯色唇膏,让我把这罐固体胶借他用一下:)

王杰希:咳咳,总比某个把Mac子弹头口红喊作导弹头的人强……是吧黄少天?

黄少天:我靠王大眼你这么记仇哇?是不是不记得上次是谁逛西单大悦城经过Dior柜台一脸茫然地问我什么时候奥迪也开始做化妆品生意啦???接着硬要跟我扯其他品牌的车价!!!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王不留行”禁言一分钟。】

韩文清:Mac不是笔记本电脑吗?什么时候开拓口红的市场了?

喻文州:^_^

叶修:啧啧啧,老王你何必跟蓝雨和尚庙的人计较呢,他们整天接触不到女生,缺乏这些知识也是可以理解的嘛。

张新杰:想必这方面周队应该比较了解。

王杰希:赞成,周队不是经常代言各大化妆品牌么。

魏琛:这个我知道!上次去大悦城一眼就看见了小周的广告屏。代言的好像是叫什么……YSL圣保罗?只不过为什么有一个叫“切男色”的口红?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

周泽楷:前辈,圣罗兰,斩男色。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那个YSL叫圣罗兰不叫圣保罗,还有那个色号叫“斩男色”,意思是一般男孩子对这种颜色都比较喜欢没有抵抗力。

叶修:不是我说啊,老魏,不清楚就不要说出来嘛。看看人家小周什么时候说过那么多话了。

魏琛:嘿,我还就不信了。我再说一个,也是小周代言的,名字挺洋气,叫“make love forever”,怎么样,这次没有记错吧?

韩文清:……

张新杰:……

孙翔:……

喻文州:……

王杰希:……

周泽楷:其实是up……

苏沐橙:有没有一种可能,人家叫make up forever?

楚云秀:对啦沐沐,你上次送我的muf气垫很好用呦~

柳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提到气垫,我不知道有句话当讲不当讲。

黄少天:快讲快讲快讲是不是跟王杰希有关!我今天就要搜罗王杰希所有的直男行为!

王杰希:垃圾话真多。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小非问我能不能顺路帮她把新买的气垫拿回来。我问她买气垫干嘛?俱乐部决定去北海公园划船?

韩文清:王队现在落伍到气垫鞋都不知道了吗?

黄少天:啧啧王杰希你能不能多多关注一下队伍里的女同志?小非我跟你说你下次买气垫不要买这几个牌子,我昨天才看到的测评说这几个牌子质量都不过关,待会儿我把链接发给你!

魏琛:这个我知道!气垫bb嘛!不是女士内衣吗?

喻文州:^_^这其实是一种外型或方或圆,方便女性上底妆的产品。

王杰希:还是喻队明白。

孙翔:@苏沐橙@楚云秀@柳非帮我推荐几个口红品牌!我休假回去给我表妹堂姐带点礼物!我记得有一个叫“阿尼玛”的好像挺出名?

周泽楷:……☑️

孙翔:队长你怎么了?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这个牌子叫“阿玛尼”,队长有他们家的代言,品牌方送了队长一整个套盒,如果你要的话队长可以给你。

叶修:啧啧,咱们小周不愧是“联盟第一脸”,知道的东西都比咱们多。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阿尼玛”这个名字也只有你才能想的出来吧孙二翔?你是不是平时跟人聊天经常说“尼玛”啊???

王杰希:小周在这方面出过错吗?

周泽楷:唔……

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他也不是全能,比如说上次品牌方问他想选哪个口红试色,队长在品牌分小姐姐诧异的眼神中挑了一只荧光粉……还有一次队长拍广告,经理让队长坐下来歇会儿看看合同,队长指着一盒摔碎的修容盘问我他可不可以吃这个巧克力。

众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小周真是太可爱了,真想看看咱们联盟的门面能不能hold住死亡芭比粉。

叶修:老韩呢?老韩有什么奇妙的经历说出来让我们笑笑。

黄少天:就是就是就是!!!话说老韩会不会把所有东西都往健身器材靠近啊?@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大漠孤烟

韩文清:……胡闹!

张新杰:嗯,韩队上次和我路过佰草集,问我要不要进去买点花露水防蚊。

苏沐橙:虽然但是,好像可以理解。

王杰希:像张副队这么严谨的人,应该很少出错吧。

张新杰:王队夸奖了。再知道佰草集不卖花露水之后,我建议韩队去了隔壁相宜本草。

【“风梳烟沐”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叶修呢叶修!我不信就你这个性子从来没有出过洋相!@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叶修:有啊,哥只不过把沐橙的压缩面膜当口香糖吃了而已。另外还附赠了两块长得像粉红色棉花糖的粉扑。

众人:……

王杰希:非非,你昨天不是说想吃舒芙蕾的蛋糕吗?我今晚给你买回去。不过舒芙蕾这个名字怎么听起来不像个吃的?

柳非:队长,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想说的是“舒肤佳”香皂?

喻文州:^_^

(作者宣布,此次MVP给喻队。这个系列怎么可能会有喻队,我们的喻那么苏~

当然啦,我真诚地爱着他们每一个人物!)


评论(20)

热度(53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